你好也可以走:Twi:akaLorterian丨CPP uid:1593856

整合一下一些脑洞,唉,好多都是天天脑,赶不及动手 再不搞好怕要忘记了


-SW

力敏塔\绝地西 斜杠有意义

时间线是大清洗之后-EP4之前,大清洗前塔巴斯已经知晓诅咒(黎明预言?)。大清洗时约翰将黄金之剑(祖传光剑?)交给西蒙,令他杀死自己,避免母星被帝国搜查。塔巴斯对兄长的隐瞒感到愤怒,离开母星寻找复活父王的方法,此间曾投入西斯阵营。

西蒙被迫留在母星重建国家,塔巴斯则常年在外开飞船(啥)。在义军基地那颗星球上捡到了雪露。艾瑞斯则来自西斯阵营

一些片段:

1 西蒙开X翼

2 塔巴斯的飞船坠毁母星。西蒙感到原力波动赶过去救人 之后塔巴斯在母星上生活了一段时间又突然离开 我想看兄弟过家家

3 在纳布集市人群中戴着兜帽的国王

4 塔巴斯双剑冲出重围

5 雪地摩托,观光飞艇

6 对峙,桥


-绿灯军团(这个只有过一张图,没有成型世界线设定)

绿灯(或者蓝灯?)西蒙&黄灯/黑灯塔巴斯 目前想的是无差

等我回去再看一下至黑再详细写


-马戏之王

直接代的双男主,因为在原作嗑的倾向Barlyle所以这个更加西塔

想画的

1 the other side

2 星空灯


-平行世界IF线相关脑洞

应该会画一个条,或者多张单图。

是塔西

1 小塔认出小西但是看破不说破,最后道别的时候提起你们不太一样,从你很震惊我是大将军我就发现不对了,然后小西就招了,我确实不是你哥哥,我的世界线里我早就没有你了…,小塔嘲讽那边的自己一顿,看小西愣愣的不说话,就开玩笑问,那边的我欺负你了吗,这个样子。小西又委屈又羡慕,直接冲上去抱了小塔,小塔愣了愣方才回应对方 差不多就是画过的那张的样子

2 我无端想象一下 if线这两人星辰就告白了


-??一些零碎

1 主塔视角一个条 有闲心就画

2 交际舞

3 向哨,精神领域

4 塔西AB现代
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正面追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