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也可以走:Twi:akaLorterian丨CPP uid:1593856

【塔西春节24h/08:00】小花仙2月30日活动一览

全新[皇婚]系列任务上线!

【皇婚】平行线相交

尽头所有的将是十指相扣、共赴前程。

【活动】士兵组的幕后准备

帮助士兵组筹备婚礼所需的道具!

参加活动可获得勇气皇室婚礼请帖(手持)、沙漠之泉手持、婚礼烟花(变身道具)、勇气国婚礼全屏背景秀。

[图片][图片]

当全服完成度达到100%时,系统将发放塔巴斯的谢礼、西蒙的谢礼至位小仙子邮箱。

【活动】沙漠庆典·勇气赠礼

(这个是大冲,懒得写了(?)(不是)

拥有幽冥花嫁面饰、天方夜谭头饰可领取“最佳代餐人”称号。

【活动下架】

活动“穿越裂缝”将于2月29日下架,请没有完成的小仙子们抓紧时间~








-------(我是来自远古时代百度贴吧的分割线)---------

写得好仓促!!!!顺便bb几句.......

仔细研究了官博预告写法,但实在是想不出来了jpg急求官方出烟花变身道具 非常急!!!不想写大冲是因为我几乎不看大冲活动

【皇婚】其实是脑的另一个任务【崩塌】系列的尾声,【崩塌】大约有5节,【皇婚】是2节。这两个任务都是基于“彼岸花诅咒由淘米承担了,转为生生世世的羁绊”写的....啊呀,我是真的没有料到淘米直接帮我把诅咒搞掉了!?

又:崩塌名字不太吉利所以没选成新年贺图。

【崩塌】主要是讲:一个暗影花精力王的力量失控导致某个拉贝尔平行宇宙的崩塌。由于时间修正,主世界的塔巴斯和西蒙被扯了平行宇宙,二人寻找从平行宇宙回到主世界的方法的同时,疏散平行宇宙居民、帮助花精灵王控制力量的故事(?)

有机会一定写任务对话🤤

大家新年快乐!🎵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203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正面追捕 | Powered by LOFTER